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7747 作者: 刘海彬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19-08-26 16:52
[字体:  ]

8月26日上午,阜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皖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详细介绍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李夏同志为标杆,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作为。

IMG_20190826_081452.jpg

李皖跃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的部署,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委党组要带头学习,要采取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座谈讨论学习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好学习活动。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