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

阅读次数:7390 作者: 刘跃军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19:31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奇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节“坚决以人民为中心”,传达贯彻市委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立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做好包括商务工作在内的一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阜阳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并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带着感情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推动工作。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依法行政之中,自觉把权力行使的过程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过程。

会议要求,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商务工作中去,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突出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十个有的”,坚决做到“十个必须”,以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整改推动服务效能大提升、大优化。二是整改督查再加压,突出抓好巡视巡察整改,紧盯时间节点,严守整改标准,全面进行督导,确保如期完成电商整改工作。三是落实工作再发力,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和隐患排查,深入谋划第四季度党的建设工作,探索推进新能源汽车出口平台和融资渠道建设,统筹抓好重要会展组织保障工作,以严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听取了基层党组织选举情况汇报,研究议定了内贸资金项目使用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