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阅读次数:9354 作者: 郭俊俊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17:37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连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展示新作为》的党课。

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思想武装新头脑”、“忠于初心,不忘使命,用新目标找准新定位”、“守住初心,不辱使命,用新认识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性;敢于担当、勤政务实、为民服务的必要性;推动实现机构编制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使命感。

王安全主任点评了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讲党课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所有党员干部要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积极准备讲课,形成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王安全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主题教育制度化,以后主题教育要结合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王主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