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机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0903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1-29 17:42
[字体:  ]

为认真贯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具体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11月28日,市机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总支书记李腾腾主持,公司负责人高丽萍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随后传达了市社“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动员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和四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以自我革命的态度深入推进召开“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要坚持“以案示警”,以身边事身边人深刻反省自身,触及思想和灵魂,深刻汲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受警醒、明法纪。要坚持“以案为戒”,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深处上找准问题,把职责摆进去、从担当作为上剖析根源,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以案促改”,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查摆出的问题紧盯不放,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抓,逐步实现见底清零。

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对照党章党规,不断自我反省剖析,拧紧思想“总开关”,加强党性修养,防微杜渐,从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