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2626 作者: 万传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5
[字体:  ]

12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录》,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江利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境界,筑牢思想根基。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二要敬畏党纪国法,树牢廉政底线。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时刻检视自己的言行,任何时候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严格遵守党风廉政有关规定要求。三要健全监管机制,完善制度设计。充实加强机关党委、纪委力量,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四要加强日常管理,及时纠正查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局党组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抓早抓小,对违纪现象零容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队伍、干好工作,从分管领域抓起,从每一项工作做起,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