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阅读次数:9062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1-10 11:42
[字体:  ]

1月9日,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工委党支部书记周君主持会议。

mmexport1578650541874.jpg

学习围绕《条例》修订遵循的主要原则和修改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要求工委全体党员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全面掌握《条例》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监督、领导保障等方面作出的一系列规定,提高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本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工委书记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就组织设置、人员配备、述职评议等相关内容和与会党员进行探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