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阜阳联通公司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阅读次数:8881 作者: 范赛梅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0 17:14
[字体:  ]

为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解决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实现“2020年市场营销开门红”,1月17日,阜阳联通公司党委班子带头,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统一召开了“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线上学习、线下发展。

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团员青年和群众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和业务特点,各支部深入学习了在“联通先锋”学习平台制定的本月学习课表。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热点课程受到了各支部的青睐和欢迎。第四党支部通过钉钉直播进行了支部学习。

党员一线送服务、助力营销我先行。各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围绕岁末年初营销履职尽责、贡献力量。会后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帮扶营销、业务发展、服务支撑、营销慰问、志愿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