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联通公司工会举办员工自写春联互动活动

阅读次数:12318 作者: 范赛梅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4
[字体:  ]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鼠年新春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0日下午,阜阳联通公司工会举办了员工“迎春送福”撰写春联互动活动,受到了员工的热议和好评。

职工之家书画室内,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派喜庆热闹的场面。笔、墨、纸、砚由公司工会提供,员工可自写、可代写,更欢迎员工子女前来现场书写。铺开红纸,饱蘸笔墨,凝神聚气,你来一个“福”字,我写一副对联。根据自己的喜好,联文可自定,可传统,教育、生意、励志、修养、文艺、祝福语等任君选择。天马行空,笔走龙蛇,任你发挥!从来没写过毛笔字的同事们也兴奋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说着温暖的吉祥话儿,写着祝福的吉祥字儿,互相交流和学习,不在乎写的好不好,重在自己亲自写春联的快乐和成就感!书画室内欢声笑语,墨香飘逸,充满着浓浓的年味。

4c8f196ddb874cafed59890124f1f72.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公司工会干事喻宏也受邀为大家现场写春联、送祝福。“花开富贵重重喜,运转乾坤步步高”、“九州瑞气迎春到,四海祥云降福来”,喻宏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心愿付诸笔端,一笔一划,或遒劲有力,或行云流水,为大家呈上了一道道精美的艺术大餐。大家争相围在喻老师身边,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

阜阳联通公司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客户、为员工写春联、送祝福、送温暖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广受客户和员工喜爱和好评。在辞旧迎新之际,公司以这种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来缓解工作压力、促进情感交流、方便春联需求、营造欢乐和谐的氛围,在翰墨飘香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