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以优良作风推进产业发展

市直工委迅速传达全市“两个年”建设推进会精神

阅读次数:8202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16 09:23
[字体:  ]

3月13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开展“两个年”建设活动,是市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决策部署,工委当迅速行动,拿出实招硬招,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以优良作风推进产业发展。一要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的紧迫性、产业项目的重要性、优化环境的关键性、抢抓机遇的迫切性,与市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年”建设工作要求。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市直机关工委承担着效能建设和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精心研究谋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把精神状态调整好,把工作士气鼓起来。三要细化落实举措。工委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委各职能部门要细化工作举措,以有力的工作措施、严实的工作作风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