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督查局系统“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科长考评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0225 作者: 郭俊文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8:47
[字体:  ]

“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深做实“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抓手;市城管执法局共有6个科室(包含两个二级机构)参评,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迅速下发了科长考评工作方案和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为全面掌握各参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科室任务落实,3月24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生带领市局效能办工作人员到局系统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督查。

李学生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园林管理科、法制科、督查考核科、市建筑渣土管理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科、市路灯处,详细了解了各参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是否组织学习了市、局下发的有关文件,是否拟定了科室细化工作方案等,还向参评科室征询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督查中发现,各科室都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了市、局下发的文件,正在研究制定各科室细化工作方案,梳理工作任务,谋划具体措施和工作细节。

李学生指出,各科室参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参评活动是对所在科室各项工作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推进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克股应付侥幸心理,积极参加考评,主动接受监督;要以践行初心使命为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效能,确保考评活动取得实效。

李学生一行还到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市城管执法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督查了各单位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