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023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4:35
[字体:  ]

近日,市水利局在二楼会商室传达学习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徐生德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生德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办法》等相关文件。徐局长强调,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三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去。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世海在会议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水利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一是要结合会议精神,明确当前业务工作补短板的重点方向,要在水旱灾害防御、农村饮水安全,水利扶贫等方面加强监管力度,强化保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深化作风整治,强化组织建设、抓好廉政工作,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把优良作风建设年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合理布局,要着力做好水利项目工作、河长制工作、行业能力建设工作和行业监管工作,持续推进水利深化改革,依法治水和业务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