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科技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7437 作者: 孙璐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18:45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王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省委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部署,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梳理细化具体安排,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要一体化推进警示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把警示教育和决胜脱贫攻坚、开展“四送一服”和科技创新工作等统筹结合起来,“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