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7325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4-15 16:31
[字体:  ]

4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委贯彻落实工作和实施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家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委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切实做到“四联四增”;要严把时间节点,聚焦“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要精心组织推进,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键要落实“三个到位”。首先,认识要到位。要认清任务上的政治性、工作上的责任性、目标上的保障性、时间上的紧迫性,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其次,措施要到位。做到“九找九促”:在理想信念上找差距、促提升;在“两个维护”上找差距、促提升;在理论学习上找差距、促提升;在作风建设上找差距、促提升;在廉洁自律上找差距、促提升;在主体责任上找差距、促提升;在以人民为中心上找差距、促提升;在新发展理念上找差距、促提升;在家风建设上找差距、促提升。最后,组织领导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参加范围,坚持务实操作,把握时间要求,开展必要性的检查,做好结合文章,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