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应急局党组研究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7395 作者: 韦佳辉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0:25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江利国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促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充分理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

江利国要求,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精心制订实施方案;要保持警示教育工作的连续性,继续推进去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与整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财务审计反馈问题、主题教育发现问题以及应急管理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结合起来。

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江利国强调,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开展“四联四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要“学”“查”“改”“立”一体推进,健全机制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