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公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7009 作者: 陈娜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5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杨光荣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四联四增”主要内容作了重要阐释。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李丰收局长在动员会上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李锦斌书记、市委杨光荣书记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政治意义;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三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实施步骤,周密安排部署,将深化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抓细抓实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