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文联党旗在疫线飘扬 党徽在一线闪耀

阅读次数:9436 作者: 贾骥 信息来源: 市文联 发布时间:2020-04-20 10:46
[字体:  ]

4月17日上午,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双清社区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勇担当,助力社区抗疫情”字样的锦旗、纪念证书和感谢信送到市文联,感谢市文联下沉干部一个多月来对双清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

IMG_4092.jpg

今年2月4日,市文联接到市疫情防控通知后,党组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四级调研员张其勤、市书画院副院长李浩宇两位党员踊跃向党组递交了《请战书》。

经市文联党组认真研究确定,25日下午下派人员深入到鼓楼办事处双清社区开展工作,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到疫情一线值班。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征得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张其勤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一个多月的防疫战中,市文联先后选派三批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工作。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抗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选派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社区的指挥,在疫情一线中锻炼和实践党性。四级调研员军转干部张其勤主动要求值夜班,连续在第一、二批不下火线坚守卡点值守。党员卜晓静克服家庭困难,在双清社区工作量最大的金牛卡点,认真工作,任劳任怨。党员张波主动请战到人口多、任务重的丽丰一品小区工作,同社区同志一起构筑了坚实的防控点。司天鹏、李浩宇、任辉、苏海东等几位克服了家庭困难和自身病痛,在疫情一线展现了艺术家们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别样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