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公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7461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1
[字体:  ]

4月29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主持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公管局纪检组成员、局机关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_9855.JPG

会上,李丰收从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紧抓意识形态、深化廉政教育、开展专项斗争、助力脱贫攻坚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市公管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增强政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惩防结合、支持纪检组工作等方面就2020年如何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

市纪委派驻市公管局纪检组组长刘卫东对2019年市公管局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重点突破等方面对2020年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细致明确的意见建议,要求从严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将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基调坚持下去,突出“三不体制”建设,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稳步提升。

会后,党组成员分别与党组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一岗双责”制度推向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