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阅读次数:7918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8:35
[字体:  ]

党旗飘飘,党徽烁烁。5月14日,市财政局全体党员集聚一堂,隆重召开中共阜阳市财政局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成立了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换届党员大会5月14日.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换届和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3名。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他要求,市财政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对标杆、强责任、创模范三方面的要求,精益求精,再接再厉,推动财政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段相霖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要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二是切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与财政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坚持以机关党的建设统领财政业务工作的指导思想,立足财政抓党建,抓好党建强财政,力争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随后,新一届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中共阜阳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选举结果将上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