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科协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8774 作者: 孙浩 信息来源: 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0-05-15 18:39
[字体:  ]

根据市科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5月1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席漆德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和科技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科协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市科协党建工作,关键在于把工作抓准、抓实。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站位,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看四想”“四个不托管”“三个不要去”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和“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理清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工作目标,为实现科协工作大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服务阜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协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