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566 作者: 王成伟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8
[字体:  ]

5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稿件图片.jpg

会上,局分管负责人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组织生活制度、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市城管执法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建设过硬城管队伍等方面,就全力推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派驻纪检组对2019年市城管执法局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员监督管理、持续推动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要求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正风肃纪和严厉惩治腐败为重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我市城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党建责任,抓好党组织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严守纪律规定,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以提升工作实效推动我市城管事业大发展。四是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