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党员“疫”线好故事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7287 作者: 李慧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0
[字体:  ]

为充分展现阜阳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坚守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落实省司法厅有关加强抗击疫情先进典型宣传工作要求,5月20日,阜阳市司法局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疫”线好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16名来自市司法局各党支部、九龙监狱及各县(市、区)司法局的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分别以“警徽在监管‘疫’线熠熠生辉”“共克时艰,‘疫’路前行”“党旗飘扬阵地上,忠诚筑牢防控墙”等为题,围绕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主线,用动人的故事、深刻的体会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个岗位上的党员“疫”线好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522083525.jpg

参赛选手或是用斗志昂扬的声音表达司法行政干警的积极请战的担当作为,或是将亲身抗“疫”、服务社区居民的经历娓娓道来,或是讲述身边党员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经历……一位位“最美逆行者”的故事让我们重温感动,从不同方面重现了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感人画卷。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通过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整体效果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