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6420 作者: 张瑞富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3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海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天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具办人和邀请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5.20市城乡建设局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 张瑞富)1.jpg

会上,市工程质监站、市建管处等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胡天立代表局党组逐一进行点评,市城建档案馆、市燃气处等7家单位党支部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12位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海阔对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要深刻认识抓好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是党组织书记的最大政绩,是筑牢党的根基的基础工程。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守土负责”。要抓好班子,做班子里的“带头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领路人”,当好“领头雁”,答好“政治卷”,打好“发展牌”;要带好队伍,“聚”住人气,“管”好人员,“激”活干劲;要搞好服务,全力服务好脱贫攻坚战役、城乡建设事业、群众美好期盼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强化使命意识,切实做到“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党建质量;要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强化考核问责,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