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9440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7:17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局机关党建工作暨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党组书记韩烁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韩烁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总目标,围绕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优良作风建设年”,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奋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按照抓实抓细抓具体的思路,逐项落实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以落实日常管理制度为抓手,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