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供销社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阅读次数:7666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5-28 17:55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根据市委领导有关批示指示要求, 市供销社在系统内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IMG_20190927_154457.jpg

5月25日,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精神,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认真领会通报精神,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市委领导有关批示指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对市社直属企业和各县(市、区)供销社的指导;三要对直属企业的管理进行梳理,全面排查风险点、堵塞管理漏洞、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对直属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及风险防控水平。

5月26日,市供销社召开直属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精神和市委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并要求各直属企业一要认真学习领会通报精神,以案为鉴,心存敬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围绕“四对照、四检视”进行认真自查自纠,强化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三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转转变工作作风,将思想认识转换为行动自觉,扎实务实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