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8032 作者: 王红星 郭耀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18:41
[字体:  ]

5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荣涛主持召开市卫生健康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委直属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及挂靠单位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等相关要求,围绕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及班子成员的政治、工作、管理和作风方面,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荣涛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要求,办公室要求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后报党组成员,认真进行吸纳,充实到对照检视材料中,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改进作风、完善机制、促进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功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