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财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10162 作者: 孙梦雯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8:33
[字体:  ]

6月23日下午,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抓好端午节前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确保廉洁过节,市财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0年6月23日学习会.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忏悔与警醒——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以及市纪委监委有关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一要绷紧廉洁自律弦。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抓小抓早,防微杜渐,坚持从我自做起,常怀律己之心。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廉洁教育主体责任,做到守土尽责,从严抓好本科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要加强廉洁警示教育。要多提要求,多敲警钟,增强底线意识,守住廉洁底线,自觉维护财政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