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县直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9512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1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太和县直工委在太和县档案馆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县直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2019年度县直新发展的91名党员及工委部分党员参与仪式。

1.jpg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县直工委副书记郑艺主持宣誓仪式,工委副书记桑甘霖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县委组织部李标同志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

2.jpg

最后,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直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规范、标准严格,一批高素质的同志加入了县直机关党员队伍中。尤其是今年新发展的党员不仅有组织长期培养成长起来的同志,更有在新冠肺疫情期间冲锋在前、不讲条件、无惧生死、履职尽责的同志,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向先进看齐,时时、事事、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权威;争做先锋模范,坚持为人民服务。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彰显党员本色,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新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