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赴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5689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8
[字体:  ]

为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6月29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带领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党支部党员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思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图片1.png

雨后初晴的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挺拔的青松分列步道两旁,更显庄严肃穆。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群雕“英雄颂”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肃立瞻仰、敬献花篮,向英烈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领誓,其他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坚定的话语,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决心。仪式结束后,因疫情防控需要,纪念馆内暂不对外开,市医保局通过借阅烈士纪念馆的党史资料,重温了阜阳地区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每一位党员干部在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中,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慷慨赴难的革命精神,从精神上、思想上、心灵上再一次接受革命文化洗礼,受到了一场生动的革命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实践磨炼,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并表示要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传承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医保为民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健康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