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阜阳市直工委赴省直工委汇报交流工作

阅读次数:11797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8 16:37
[字体:  ]

mmexport1594197451227.jpg

7月3日,阜阳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一行5人赴安徽省直工委汇报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省直工委书记朱斌同志主持座谈,省直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同志和组织部、效能建设工作部、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李涛全面介绍了阜阳市直工委2019年度和2020年上半年阜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落实、牵头组织皖北五市机关党建课题等情况,重点汇报了阜阳市直工委在“书记讲堂”理论宣讲典型做法、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百名科长考评、“党建+普法”特色做法等品牌工作,并就金融服务机构效能工作、效能投诉热线电话运行和机构改革等工作向省直工委领导作请示交流。

朱斌对阜阳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坚持扎实打基础,创新抓落实,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在全省16个市留下深刻印象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以来省直工委狠抓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朱斌指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的,在抓好基础、建章立制、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注重找准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有形有效,常做常新;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要注重分片指导、抓好督查、选树典型,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一线党支部上;要注重抓好“三级五岗”责任落实,牵住党组(党委)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的“牛鼻子”,努力打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着力健全落实新任党务干部谈话、调研考核一体化、分级分类推进培训等制度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