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传达贯彻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9135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17 08:07
[字体:  ]

 7月13日,市直工委召开委员会,学习传达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议特别是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市直工委要在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上自觉走在前、做表率,一要增强工作信心。要认真学习领会杨光荣同志对阜阳创建形势的科学分析,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用具体行动巩固提升创建成效。二要自觉履职尽责。市直工委作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督查组主要责任单位,要主动履职,切实把督查、讲评等具体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在抓好工委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动市直各级党组织广泛参与创建行动。把市直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工作成效,作为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的考评依据,推动创建工作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