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临泉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庆“八一”双拥座谈会

阅读次数:10615 作者: 刘俊 孙涛 王培祥 信息来源: 临泉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5:12
[字体:  ]

7月30日上午,临泉县直工委召开庆“八一”双拥座谈会,会议由县直工委副书记刘俊同志主持,县直工委书记张铭等领导同志出席,县直民兵应急连、退役军人、军烈属、天狼救援队、红十字救援队等有关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347.jpg

座谈会上,县直民兵应急连、红十字救援队介绍了在援驰王家坝抗洪抢险、帮助灾区群众转移物资过程中的英勇事迹;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参加对越反击战时的艰苦岁月,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共同维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和谐社会局面;军烈属代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铭同志赞扬了参加抗洪抢险人员勇往直前、顽强奋战的精神,对退役军人所作的贡献表示敬佩,并要求县直广大民兵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双拥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思想认识,狠抓政策落实,确保双拥工作扎实开展,做到“四要”即:一要在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上狠下功夫;二要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上狠下功夫;三要在转变观念,创新举措上狠下功夫;四要在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上狠下功夫。

最后,张铭同志代表县直工委为参加座谈会的代表颁发慰问品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