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树立四种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

阅读次数:11149 作者: 郝燕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39
[字体:  ]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树立宗旨意识、优化服务态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市城管执法局的形象,热情接待办事群众,做到态度热情,语言文明,有问必答,服务周到,对办事群众一视同仁,不冷落、刁难、训斥、歧视办事群众,不与办事群众发生争吵,规范窗口文明用语,坚决杜绝“冷、硬、横”等不文明行为,切实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方便、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是树立学习意识、提升业务技能。利用工作之余,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业务知识和其他相关知识学习,全面提高理论水平、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做好岗位工作夯实基础,集聚底蕴。

三是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岗位责任意识,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推广“线上办”、开展“帮代办”、打包“一起办”、提倡“快捷办”、落实“容缺办”,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增强企业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四是树立纪律意识、塑造良好形象。守纪律讲规矩,自觉遵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不看与业务无关的书籍、不做与要求相悖的事。一年来,没有出现人员违纪现象,维护了制度的严肃性,塑造了市城管执法局窗口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