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观看《横空出世》

阅读次数:9214 作者: 张蔓 信息来源: 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10 17:46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8月10日上午,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横空出世》。

《横空出世》讲述了建国初期,冯石将军、陆光达博士带领科研部队在西北荒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引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的故事。“我愿意一辈子隐姓埋名”显示出的我国老一辈科学家为祖国的强大默默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观影中,大家多次被剧中的情节所感动、震撼。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历史,继续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