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东区直工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阅读次数:10006 信息来源: 颍东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13 16:16
[字体:  ]

颍东区直工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在育新小学二楼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区直各单位的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参加开班动员并授课,会议由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姜锡峰主持。

刘小平强调,举办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保持党的新鲜血液和长期执政建设的需要,是发展党员程序的需要,各位参训学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遵守规章制度,锤炼党性意识,提升业务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刘小平为学员以《铭记党史担使命  坚定初心再出发》为题上了一节生动党课。

培训会上,全体学员专心聆听、勤做笔记,接受着党性洗礼。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