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8568 作者: 罗英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8月21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颍州区鼓楼街道双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志愿者深入小区清理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同时,志愿者认真查看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并与社区干部广泛交流,了解文明创建活动中的薄弱环节和热点难点问题。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今后将充分发挥督查考核队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共建共治共享实力阜阳、大美阜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