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8459 作者: 李梅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25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8月23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韩烁要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一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采取集中学习、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二要加大宣传,充分发挥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等作用,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宣传工作。三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深入开展调研,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加快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抓好招商引资,做好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工作,不断推进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