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民航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5012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8:43
[字体:  ]

9月28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王朝东就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阜阳民航中心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航线航班安全保障、机场扩建工程施工、决胜脱贫攻坚、文明窗口创建、“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王朝东强调,民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响应全会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全面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