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第九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举行

阅读次数:12641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1
[字体:  ]

C22A7710.JPG

10月16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九期市直机关“书记讲堂”报告会。邀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作了题为《对标重要讲话 奋力走在前列》的报告。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梅主持。市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市直机关理论宣讲员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22.jpg

报告会上,李涛同志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李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标定了理论、战略及实践的新高度等方面,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等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阐释。

C22A7751.JPG


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李涛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学深一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博大精深,要学深一步,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二是要谋细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与市直各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出工作规划,进行系统谋划。三是要抓实一步。学习目的在于促进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一件一件的实事抓起,积小成多,积小成大,为大美阜阳建设作出市直各单位应有的贡献。

C22A77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