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4884 作者: 范磊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17:55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家忠同志委托,常务副书记周奉田同志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4005.JPG

扩大会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周奉田同志就下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为纲,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二要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三要全面审视年度工作,全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