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阅读次数:5135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13:32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L1380431.JP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深圳等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和四面八方广泛支持的结果;认清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创新实践中丰富发展;要认清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阜阳机场发展存在的大好机遇,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要切实树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办好自己的事情,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阜阳市纪委《关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了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