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建工集团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12863 作者: 饶明辉 信息来源: 阜阳建工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30 13:57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阜阳建工集团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阜阳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玉岭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4586.JPG

会上,梁玉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梁玉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公司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