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史春同志上党课

阅读次数:5860 作者: 张坤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7
[字体: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020年12月4日上午,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邀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阜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客座教授史春同志,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主题的党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主持会议,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

史春同志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题,着重从如何理解生态文明、生态文明提出背景以及建设生态文明防治环境污染等方面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阐明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途径和思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理论的新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

史春同志的党课,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多年的工作经历,讲事例、据经典,娓娓道来、殷殷叮嘱,不仅明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而且明确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到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在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占领生态文明文化建设主阵地,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补足精神之钙,唱响低碳出行、绿色生活的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