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国防教育

阅读次数:13595 作者: 汪春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25 17:45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市直工委邀请阜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罗健强同志,为市直工委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史为鉴强担当 人人参与固国防》的国防教育课。工委副书记刘振同志主持国防教育课。

IMG_0014.JPG

罗健强主任从富国必须强军,关心国防必须不忘历史;世界并不太平,情系国防必须居安思危;和平需要保卫,支持国防必须人人参与等三个方面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授课。他通过从古至今的具体事件,阐释了落后必然挨打、国弱必受欺凌的道理;从对我国周边严峻的安全形势的分析,表明军强才能国安;从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指出要树立国防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不忘历史屈辱、方能催人奋进,筑牢强大国防、方能扬眉吐气。

刘振副书记在主持时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全民国防意识。二要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三要认真开展国防教育,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