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乡建设局:讲好廉政党课 敲响廉政警钟

阅读次数:9897 作者: 胡广金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3:58
[字体:  ]

为引导市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职工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2月1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煜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为题,给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煜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反腐败总的形势是好的,反腐败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不断得到巩固与拓展,同时他又结合近年来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复杂化、隐蔽化、期权化、智能化的特点提醒大家,要清醒的看到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任务依然艰巨。最后,李煜强调,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有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确引领,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要坚定反腐败必胜的信心。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案例新颖,切合城乡建设工作实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市城乡建设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切实做到人人讲纪律、守规矩,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推动阜阳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