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理论学习常在线 学习强国铸信念”活动

阅读次数:5671 作者: 张明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3
[字体:  ]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阜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党组织高度重视、思想统一,迅速掀起爱学习、爱分享的学习热潮,学习平台成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成为系统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加油站”和“打卡地”,涌现出了一批学习先进典型。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学习强国”平台管理使用情况通报,对6个学习先进党支部、60名学习积极分子、6名学习先进管理员予以通报表彰。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扎实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理论学习常在线 学习强国铸信念”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三会一课”组织制度有效落实为抓手,以“学习强国”为学习主要平台,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以活动促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责任感,提高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党员、团结群众的“堡垒”作用,为新时代交通运输人员强化理论武装和提升能力素质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