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专题学习市两会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1810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27 09:29
[字体:  ]

1月25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传达阜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阜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工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IMG_000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工作报告内容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两会总结了我市2020年工作情况、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情况,并对“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之后全市工作指明了方向。工委全体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将市直工委的主责主业和全市的发展大局相结合,切实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