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市总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快递小哥

阅读次数:8209 作者: 江再飞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7:07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对快递员群体支持保障力度,2月8日下午,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等一行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坤陪同下赴皖北快递产业园走访慰问快递企业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快递员,把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快递小哥手中,为正在开展的“暖蜂行动”增添实实在在的内容。 

房继红代表市总工会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发放春联、被子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的生产生活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高度赞扬了快递小哥们在疫情防控和春节假日期间为全市人民正常生产生活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同时,要求快递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合理安排一线快递小哥休假,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在阜阳中通工会之家房继红指出,各企业一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全面建立基层工会组织,让每一个快递小哥都能享受到组织的温暖。二要加大工会利好政策宣传力度,推进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办理工作,保障工会会员享受到优惠政策和保障措施。三要做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获得者的宣传工作,不断弘扬榜样精神,推动先进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活动,唱响“暖蜂”品牌,切实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快递员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积极践行“小蜜蜂”精神,在行业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的新征程中当好主力军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