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守护天使,爱心无价”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6307 作者: 李思颉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5:51
[字体:  ]

2月19日,市医保局党总支开展了“守护天使,爱心无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支部、医保中心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捐款7500元,对因病不能回家过年,仍在安徽省儿童医院和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10余名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庭,进行慰问和爱心帮扶。

因疫情防控需求,此次收到的爱心帮扶捐赠款,将委托医院转捐。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市医保局始终秉持初心使命,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奋力作为,稳步推进对参保群众“生命周期全保障”发展目标。此次对白血病患儿的关爱帮扶是市医保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又一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