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花漾女神 巧手扮春”插花艺术比赛

阅读次数:8122 作者: 储玉霞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6:51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女性职工业余生活、陶冶情操。3月8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和局机关工会在市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花漾女神 巧手扮春”插花艺术比赛,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五彩斑斓、芳香四溢,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全身心投入、相互切磋、共同交流色彩搭配和造型构思,分享花艺知识、家庭养花常识和插花技巧。鲜艳的康乃馨、馥郁的玫瑰、淡雅的满天星、可爱的雏菊等各种风格不同的鲜花在参赛选手们的巧手下相互点缀,形成了一个个内涵丰富、造型别致的花艺作品。最终评委从主题创意、色彩搭配、整体构图造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了各类奖项。

本次“花漾女神 巧手扮春”插花艺术比赛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局机关党总支和局机关工会对全体女性职工的真挚的祝福,让她们在感受美、参与美的过程中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度过一个美好温暖、快乐和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