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8354 作者: 谢远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09:41
[字体:  ]

3月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局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到位彻底,要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方案,对涉及我局的整改任务,要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对标对表,确保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从严从实,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坚决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病原体,围绕“四看四促”,以清醒头脑认识问题,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要将落实中央巡视中央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精准发力、确保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成立工作专班,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联系县市区经信部门的工作实行包保督导,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将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压力传达到岗,按照工作节点高标准完成阶段性任务;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全程监督,发现问题要及时予以纠正,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坚决以落实中央巡视中央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新成效,全面开启阜阳经信事业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